丹麥品牌

Gubi 丹麥燈飾

Gubi 是在 1967 年由 Gubi 和 Lisbeth Olsen 所創立,並將重心放在生產 Olsen 的設計家具,同時也在零售部門販售編織產品。第二代接手後設立了 Gubi 概念店,並加入時尚元素。 不僅汲取經典的丹麥設計,更將這些經典融入現代生活中。優雅的線條與高超的設計品味,使 GUBI 成為丹麥品味生活的代表品牌。

來自丹麥經典品牌GUBI,以美學、創新及品質著名。經典設計,加入現代元素,融合設計師的故事,宛如吟唱詩人,為歷史留下的痕跡。

獨特的圓弧拱形設計,再搭上金屬色調的配色,在 80 年代成為當時最賣座的丹麥燈具,是具指標性的經典設計之一。

品牌/產品關鍵字
吊燈
立燈
壁燈
桌燈
販售廠商
共計 1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1 間
始終相信燈光是空間的靈魂,燈光決定了空間的氛圍。 挑選燈具形式及決定燈光特性,一直是空間設計中極重要的工作。 在眾多的品牌中精挑細選, 挑出了最適合與空間搭配並兼具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