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騰木地板-平鎮店

桃園市平鎮區環南路333號
工廠直營-經營各式各樣木質地板,天然實木地板、海島型木地板、台製超耐磨木地板、進口超耐磨密集板、綠建材木地板、塑膠地板、戶外用材南方松、塑化木、地板專用保護精油。批發零…

延舍精品木質地板

新北市樹林區民權街37巷6-15號
延舍精品木質地板本著誠信的原則 堅持經營以「專業施工,品質第一,熱誠服務,」的經營理念。 「健康,環保,安全,提供更多樣化選擇」讓消費者享受優質的居家生活。 歡迎親臨專…

築佳地板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路830號
築佳地板有限公司幕後為一經營30餘年的地板工廠,長期致力於木地板產品的研發創新及製程改良。為了服務更多消費者、於2013年在竹北成立了第一家直營門市,將以平實的價格、專…

聚峰地板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6巷20弄26號1樓
聚峰地板扶手有限公司成立30年來,提供多樣化、最優質的各式地板,專業施工和注重品質獲得大家支持。 產品包括各式地板、木梯扶手、踢腳板等,是地板業界最值得您信賴的廠商。

鴻達木地板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33號
於民國95年創立,開店於板橋區民生路。 民國103年在民生店移至板橋文化路。 於今年109年 已開立了14年  鴻達的用心,是為了幫客戶節省荷包。 鴻達的努力,是為了幫…

仕歐實業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25巷20弄3號
本公司從世界各地進口高級建材-比利時皇家 巴特 Vitality 活力超耐磨地板、波麗藝術編織地毯、波麗地毯、實木地板、德國 KEIL 牆面懸吊施工技術、檀香木之進口批…

勇柏地板

新北市樹林區寶園路11號
勇柏地板 自成立以來,幫助過的無數的 家庭、工作室、以及 實體店面 鋪設了舒適、耐用的優質地板。以專業角度給予施工前的咨詢與建議,同時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從丈量到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