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一設計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22巷59號一樓
工一理念 工 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淬鍊的過程,一 則是對於設計的初心。 我們享受淬鍊的過程,我們堅持設計的初心。 關於工一 工一設計是由三位設計師好友共同創立,經過多年業界…

常玉國際設計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95號5樓之1
在常玉我們相信,空間如同玉石,原本樸實的樣貌,經過細膩琢磨後,散發出令人驚豔的光彩。而設計也當是要發掘出,用居者優雅的人文風采,從而賦予環境深度的語彙,讓家隨著時光遞嬗…

坤儀室內裝修設計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72號6樓之4
我們秉持著“以人為本”的設計理念,深刻的相信完美的空間呈現,除了設計師與客戶深入的溝通以及施工團隊專業的施工外,賦予空間與情感的連結才是設計者最主要的設計導向。一個符合…

傑西艾倫室內設計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20號3樓
1999年迄今,我們一本初衷 長期關注「人」的需求,期待設計作品能與當下的生活型態緊密結合與時俱進。 傑西艾倫室內設計係由含括建築設計,景觀設計、室內設計組織而成的事業…

伏見設計

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275號
伏見 ‧ 稻禾,即調伏我見之意,我們與山河大地、花草樹木、芸芸眾生,同屬生命之流,共同分享幸福與快樂。 面對變化,我們微笑以對,享受生命的每一刻,盡心盡力、盡善盡美,為…

威爾室內設計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57號7樓
本公司1998年成立於台北市,為一間專業的室內設計工程公司;旗下擁有多位具有專業素養與背景的設計與工程人員,堅持呈現出優質的空間美學設計,與精良的工程施工品質。

大砌誠石空間設計

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19弄27號
堅信商空設計是結合市場策略與美學的一種藝術 專精商業空間,融合人文美學與人性關懷的空間呈現,這是我們不斷努力與貢獻的信念,為您打造屬於您獨一無二的完美空間。 ◆東京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