鉉坤建材事業有限公司

桃園縣龜山鄉忠義路一段1188-1號
鉉坤建材事業有限公司,經銷、買賣、批發各品牌(環球、南亞、青鋼等)防火建材,可開立防火證明,輕鋼架、輕隔間、隔音材、防火板材、金屬板、各式骨料、T-BAR...等各種輕…

家平裝潢工程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店區安和路三段15號
親愛的顧客您好,本公司致力於裝潢工程,秉持著以最好的態度做最好的服務、以最專業的技術做最完整的裝潢、以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方法達到您的要求。 本公司的林國平師傅從小接觸裝潢…

國翔企業行

台南市新營區工業街67號之1
台南國翔企業行專營各式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 專業施工、價格透明、品質保障,歡迎來電洽詢。

鉅超室內裝修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71巷4號1樓
本公司為專業輕鋼架天花板及輕隔間等防火工程之專業施工廠商,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至今己累積十餘年之工作經驗,秉持著不偷工不減料,以客戶之使用安全及維修保固為唯一考量,…

聯晨工程有限公司

高雄市三民區義德路24號
聯晨工程有限公司-聯鑫工程行,專營防火建材輕鋼架天花板、輕隔間、卡麗板及各式裝潢木工等。 本公司以承攬輕鋼架系列裝潢為主,包括輕鋼架天花板(暗架.明架)、輕鋼架隔間(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