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美窗簾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西路50號
明美窗簾已經營30年,首創實體店面+現場車工,堅持自行縫製及安裝已保持品質的穩定及保證。 一張量身定製的布沙發套、椅墊,從丈量到車工均一手包辦,配合歐美、日本技術及設計…

正品窗簾-鳳山門巿

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125號
堅持【品牌 品質 品味 品管 品德】 之創業精神 〈五品〉成為追求進步的原動力, 亦是正品窗簾美學設計之由來。

永心平價時尚窗簾

桃園市平鎮區民族路三段23號
永心的用心 永心窗簾草創前、有感於窗簾市場早期發展、多數由單一家族廠商所經營幾乎壟斷、消費者能夠選擇的無論是價格、品牌、品質、樣式等其實是相當有限又無奈。 由於社會結構…

星彩傢飾-大直門市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樂群二路284號
星彩傢飾前身為專業防焰傢飾布紡織廠,業務對象以飯店、休閒渡假村等消防法規範的業者為主,從事專業防焰窗簾生產、加工、施工等。專業布料製成知識與豐富的施工經驗,奠下了星彩傢…

星彩傢飾

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506-2號3樓
星彩傢飾前身為專業防焰傢飾布紡織廠,業務對象以飯店、休閒渡假村等消防法規範的業者為主,從事專業防焰窗簾生產、加工、施工等。專業布料製成知識與豐富的施工經驗,奠下了星彩傢…

冠品窗簾

新北市板橋區大漢街31號
♦服務親切 冠品窗簾以服務至上,讓客戶的需求成為我們努力達成的目標為原則, 親切的態度將是冠品有別於其他店家最優質的唯一選擇。 ♦品質嚴選 冠品窗簾從產品丈量、製作、施…

鴻星窗簾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528號1樓
舒適的生活空間、從窗簾開始 鴻星窗簾設計位於新北市永和區,專業於窗簾設計,多年配合設計師,製作過大大小小的住家、商用空間、及設計案,鴻星窗簾設計擁有豐富的窗簾訂製,實務…

壁簾天窗簾設計坊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56號8樓
各式窗簾、進口/國產壁紙零售訂作、塑膠拉門、繃布床頭(椅)板、沙發(椅)套墊、抱枕、桌巾等訂做施工,窗簾.壁紙零售訂作專賣店。

杰昇窗簾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五段235號
杰昇窗簾主要經營窗簾,是一家經營多年的窗簾店,服務項目包括:窗簾設計、窗簾訂做、窗簾施工。 經營的商品包括: 窗簾:(羅馬簾、木竹簾、捲簾、調光蜂巢簾、落地窗簾、半腰窗…

大享窗簾

高雄市仁武區八德南路476號
大享窗簾有限公司以「專業、誠信、品質」為本公司創業精神,專注於商業空間、住宅空間、公共工程等窗簾、捲簾、病床隔簾、舞台布幕服務,遍及全省及離島,架構完整的服務網。從原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