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銘地板

新北市五股區五工六路50號
在台灣富銘集團是規模最大、資源最多、品質最優良、評價最高的專業地材商,全台服務備貨量充足,交貨最迅速,我們是台灣地材界的領航者-富銘地板。 從台北的一個小店面,逐漸成長…

明美窗簾

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西路50號
明美窗簾已經營30年,首創實體店面+現場車工,堅持自行縫製及安裝已保持品質的穩定及保證。 一張量身定製的布沙發套、椅墊,從丈量到車工均一手包辦,配合歐美、日本技術及設計…

廣隆地板

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255號
全美最大木地板供應商Armstrong頂級實木地板/Armstrong 超耐磨木地板,深耕桃竹苗,歡迎大家蒞臨指導。 ARMSTRONG歐洲進口超耐磨木質地板,鄉村系列…

宏美地材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85巷30號1樓
塑膠地板(塑膠地磚PVC地板PVC地磚)制成分為油壓及押出,一般而言油壓產品物性最穩定且成本也較高物性穩定使用年限長,而押出產品少了高溫高壓處理所以成本就比較低廉了,一…

采宸傢飾布

新北市新莊區福德一街68號
工廠直營,提供C/P值最高的服務,是我們回饋給消費者最大的福利 采宸從事窗簾訂做與窗簾精緻服務工程已數十年,憑藉多年窗簾工程經驗、與最先進的專業技術為基礎,進行最專業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