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中燈飾行

南投縣草屯鎮成功路一段40號
華中燈飾行,照明燈具、庭園燈、古典吊扇、商業照明、燈泡、南投照明燈具。

名暉燈飾照明

台中市大里區樹王路65號
不論是燈具樣式的研發、開模、打造或是產品組裝,徹頭徹尾一切都是由老闆夫婦自己親力親為,做自己所想要堅持的。 設於台中市大里區樹王路65號燈飾展示場,除提供原有的燈飾產品…

信安燈飾

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365號
信安燈飾,營業項目:美術燈、庭園燈、舞台燈、光源、崁燈、投射燈、水底燈、燈泡。

皇暉燈飾

宜蘭縣宜蘭市環河路115號
皇暉燈飾,營業項目:水晶燈、吊燈、庭園燈、舞台燈、美術燈、投射燈、餐燈、崁燈、壁燈...。

鼎立燈飾

新北市五股區天乙路101-6號
鼎立燈飾成立於1995年,是一個以研發、生產、製造為專業的燈具公司。早期以外銷為主要的業務,其對象有東南亞、日本、美國、加拿大及歐洲各國…等。 目前以訂製燈具為主要方向…

力光燈飾

高雄市新興區青年一路316號
力光燈飾創立於西元2006年,在高雄成立至今獲得許多業主的口碑及肯定,我們致力提供客戶多元化的產品,代理國內各大品牌,提供水晶燈飾、施華洛世奇水晶燈飾、吊燈、銅燈、吸頂…

冠廷照明

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一段28巷94號
冠廷照明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原本主要從事經銷、代理各式照明燈具,近年來將公司經營方向定位於中高階照明設備,積極開發高效能LED燈具、精緻商業照明產品,並於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