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鵬精品磁磚/璦瑞室精品建材

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六段100號
一九九八年十一月二十日『關鵬實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台北市文山區。平均年齡約三十歲之年輕經營團隊,帶著滿溢的服務熱忱、獨特的創意理念及依靠著『真誠』、『務實』、『服務』…

百冠建材有限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147-2號
✱專營: 各式磁磚批發零售、隔間磁磚、外牆磁磚、廚房磁磚、浴室磁磚、馬賽克磁磚、文化石、地鐵磚、各式地磚、拋光石英磚、全釉拋地壁磚、木紋磚六角磚 ✱代理: 冠軍、三洋、…

上景磁磚美學館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一段763-4號
上景磁磚美學館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我們特別選在依建築特性而聚集的小商圈內,希望藉由彼此的理念,來擴大服務的對象。 上景的業務人員擁有服務的熱岑,與豐富的規劃行銷歷練,佐以…

喜地磁磚

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222號1樓
【創新產品、品質提升、服務優先】 位在台北市喜地磁磚,堅持經營理念,不斷地突破現行台灣磁磚市場,在核心團隊服務上精益求精,與時並進,涉獵多元化的流行產品領域,跨足台灣市…

大理建材行

台北市萬華區莒光路229號
民國八十年初 台灣掀起一股歐洲進口建材風,大理開始投入各家進口品牌產品經銷市場。 九十二年起 為使產品銷售更具整體性,統合國內知名磁磚大廠以及歐洲東南亞進口磁磚代理銷售…

好好磁磚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49巷8弄2號
好好磁磚 專營國產磁磚、進口磁磚、文化石、馬賽克、玻璃磚、浴室磁磚、廚房磁磚、進口磁磚、國產磁磚、冠軍磁磚、花磚、六角磚。可代客施工。

漢樺磁磚

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77巷16號5樓
漢樺磁磚於1999年10月25日成立,為了提供客戶更充沛的資源及全方位的服務,秉持著真心、誠信的經營理念,是我們對所有客戶的一貫承諾。 漢樺磁磚專業代理西班牙、義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