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硯空間設計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紫硯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751331
公司地址
台北市文山區光輝路100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設計・造夢者 Dream Maker 如何把想像融入空間,並依託情感 社會越趨繁華,對美卻少了點溫度,如何將無形的情感形塑成家的溫暖,是我們設計的原動力,透過我們與屋主一來一往的調和後,勾勒出最完美、最平衡的樣貌,居家空間有了溫度,也有了情感。

紫硯室內設計的唯一使命是以專業與創新的精神,並鼎持著誠信負責的態度來成為顧客的問題解決者,以創造最大的顧客滿意。且我們了解只有透過使命的達成才是永續經營的唯一手段。

紫硯空間設計由兩個年輕人創立於2005年9月。一個對於設計懷有充分的理想與熱忱,另一個對於創業有十足的夢想與信心兩個人一拍結合創立了紫硯空間設計。在走過的日子裡我們不斷的茁壯與成長,這都歸功於客戶對我們的認同與肯定,其中我們經歷了北市房市的起伏、金融海嘯、美國二房危機、到現在的打房與奢侈稅,若是沒有客戶的支持像我們與房地產有高度相關的中小企業根本很難存活。

展望未來十年,紫硯空間設計已經走過草創初期的振盪目前我們將站穩我們的腳步迎接成長期的挑戰。期許我們永遠跟我們客戶站在同一條線上,並且能幫成為我們客戶的問題解決者。 經營理念 我們經營理念是幫客人解決問題,並且成為顧客的問題解決者自居。我們幫客人設計有質感的物品,也了解到生活水準的提升~室內設計師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我們希望成為你夢想家的點綴者、創意的執行者與問題的解決者。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