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雅園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松雅園
公司地址
南投縣仁愛鄉南豐村中正路123之1號
公司電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關於

松雅園深耕南投仁愛鄉四十餘年,旨在邀請並伴隨人們一同品味寶島豐富的生態之美,倘佯於芬多精中,享受四季變化之景色。

公司簡介
松雅園深耕南投仁愛鄉已將近四十年,旨在邀請並帶領人們一同看見台灣豐富的生態之美,倘佯於芬多精中,享受寶島四季變化之景色。

松雅園深耕南投仁愛鄉四十餘年,創立至今一直秉持著「專業」與「高品質」的信念,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的景觀植物協助顧客美化居家環境,借此以豐富的視野帶給家人們歡樂!

植栽是一門專業。我們重視我們的工作,以及每一個環節,松雅園對於植物品質的要求,堅持只提供優質的景觀植物,出貨前皆進行嚴格的把關,以最高標準維護品質,為的就是要讓顧客購買得安心!
在未來,松雅園將持續提供優質的景觀植物,為更多人創造豐富的色彩與提升生活的品味!
旨在邀請並伴隨人們一同品味寶島豐富的生態之美,倘佯於芬多精中,享受四季變化之景色!

產品

五葉松(庭園樹)(盆景)

黃楓(黃金楓)
紅楓(紅猩猩)

櫻花
(新品種河津櫻)(福爾摩沙櫻)(紅富士櫻)
(富士櫻)(八重櫻)(香水櫻)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