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屋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強屋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2540699
公司地址
屏東縣萬丹鄉萬順路二段221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強屋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專業雙層中空塑鋼浪板及相關水槽、中脊、包角板等配件生產公司,草創初期推出全球首創雙層中空結構體一體成型的塑鋼浪板,提供鋼構鐵屋屋頂高品級安全材料。位處於台灣的高温温熱地區,鋼構鐵屋非常普遍,通用的鐵皮鋼浪皮屋頂,經太陽曝曬,致屋內異常悶熱,因此我們亦著力於研究浪板的防熱性,選擇優良的防熱材質、加以運用添加在浪板內,使浪板能夠延長使用年限,又有效達到防熱效果所以我們的浪板是節能減碳的綠建材。

前些時期我們推出的雙層中空仿木壁板,攻牙釘隱藏的方式亦是全球首創,結構接合經多次修改精進後,深受客戶肯定,市場己普遍化,浪板界長期存 在的困擾,攻牙釘鎖入後,經一段時日的風吹日曬,誰也不敢保證,攻牙釘仍能牢固不鬆弛,浪板屋頂有漏水情況,絕大因素是釘子與浪板接合此處造成,因此近期更研發推出雙層中空平底浪板,不僅美觀大方,獨步全球的攻 牙釘隱藏方式,壓下即完成銜接,不怕刮大風下大雨,解決浪板界長期存在 的問題。

強屋公司的研發團隊,有實力深具信心,將續開發生產高品級的浪板,壁板及相關配件,進軍世界各地,讓己國際化的雙層中空塑鋼防熱浪板立足全球 達到普遍化。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