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隱形鐵窗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超人氣隱形鐵窗
公司地址
桃園市平鎮區太平西路211巷21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超人氣隱形鐵窗』秉持『物美價廉、薄利多銷、誠信用心』的經營理念。

新北隱形鐵窗、台北隱形鐵窗、桃園隱形鐵窗、中壢隱形鐵窗、新竹隱形鐵窗

隱形鐵窗顛覆傳統的鐵窗,又兼具安全與美觀。若不想像鐵窗的壓迫感,可選擇看起來隱藏又舒服的隱形鐵窗。隱形鐵窗現今已是守護老人.兒童.毛孩~高樓防墜的最佳首選。

超人氣隱形鐵窗-堅持品質嚴格管控,使用『MIT台灣在地生產製造』的零主件,絕不使用大陸製劣質材料,有信用的品質,居家安全才更可靠有保障。

自有廠房免除工廠租金,專業工廠出產材料品質有保證,家族經營理念,省去大型工廠人事管銷開支,將省下的費用直接回饋給顧客,每一件case皆由老闆親自製作細心安裝,維持一貫良好品質。

我們專注於品質及用心做到最好的服務,臉書好口碑來至於每位安裝後滿意的回饋,細心用心給您最高CP值的隱形鐵窗。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