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堂廚具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弘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53128462
公司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三段2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歷經三次不同時期與風格轉換的改造,位於民生建國的全新台北弘堂廚具門市,承襲了 bulthaup 深厚的建築底蘊與對人文的獨特情感,大膽跳脫以銷售為導向的空間規劃,強化了人與空間的相互關係,成為全球首間以「Activation」新概念為設計的 bulthaup 門市。

弘堂廚具期盼透過精心的設計規劃、完美的品質服務,精準的傳達出 bulthaup「建築、精確、革新」的核心價值,讓您深刻感受出 bulthaup 的包浩斯氛圍,體驗純粹動人的廚房空間。

弘堂廚具以2014年 bulthaup 米蘭展品牌概念店的型態展現,期盼透過更精心的設計規劃,精準傳達 bulthaup 的品牌精神,讓您深刻感受出 bulthaup 的包浩斯氛圍,打造出讓每個使用者都能感到愉悅的廚房空間。

身為全球知名的精品廚具品牌,bulthaup 總是思考該如何配合及符合消費者的實際需求,這點同樣也體現於弘堂門市設計上,除了營造出清透、明亮、溫暖的氛圍外,為了更加符合現代消費者的消費習慣,展場動線設計打破空間單一動線,讓整個場域動線是流動式的,打造出完全無需做任何解釋或使用說明的陳列空間,力求創造親身體驗的機會,讓每一位上門的消費者都能在親身體驗後,一同感受對於美好生活的想像並體會 bulthaup 別出心裁的用心。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