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鵝牌氣密窗

鵝牌氣密窗提供大眾專屬於台灣氣候環境的氣密窗。

六年的學徒生涯是鵝牌兄弟奮鬥的起點,從早期的鋁、鐵窗轉為不鏽鋼門窗,憑著一股對門窗的熱悅,共同於民國七十七年創立鵝牌。並且創造出更安全、更精緻的多功能氣密窗,堅守台灣這個市場,秉持獨立設計及一貫化生產流程,提供大眾專屬於台灣氣候環境的氣密窗。

這些年來,鵝牌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深耕,與消費大眾一同成長,不斷自我挑戰,與時俱進、研發創新。

品牌/產品關鍵字
氣密窗
複層玻璃防盜橫拉窗
複層玻璃防盜推射窗
複層玻璃氣密橫拉窗
隔音窗
隔音
不鏽鋼門窗
鋁門窗
隔音氣密窗
靜音窗
販售廠商
共計 5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5 間
棋凱堅持的理念『一次的客戶,終身的服務』 發現棋凱  家更圓滿 棋凱是一家鋼鋁設計工程公司,以專業,誠信,創新,團隊,來協助改善家的環境,提升生活品質。 專門協助社區規…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69年6月,專營各款氣密窗、鵝牌氣密窗、隔音窗、隔音門、防盜門窗及各種不銹鋼門&不銹鋼窗系列的公司。 追求創新與服務是我們不變的信念,堅持提供最…
豐順興成立於1964年,創立迄今一直本著誠信原則及服務宗旨,來回饋客戶。 建材形式設計風格及景觀的美感,一再地變化,本公司亦以在創作題材,製作流程及景觀設計的不斷突破來…
勵霖實業有限公司以多年專業技術及對品質的信念與堅持,對於一般住家、別墅、商業大樓等,配合各客戶之需求及預算,提供完善高品質的產品。從設計到施工及維護全程服務,施工快速,…
營造綠色建築 鋼構設計承造  尚格國際事業有限公司了解每個人對住宅的需求,居家的舒適與安全生活空間是每個人所期盼的,即使在不同的事業工作環境,休閒之餘,人人都想擁有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