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眠豆腐 Sleepy Tofu

關於眠豆腐 About Us

我們是幾個老男(女)孩了,想過成為億萬富翁,想過在路邊撿垃圾,但真沒想過,有一天會想買張舒服的床。 奇怪,我們的生命裡,好像很少考慮床墊的事。 長大後發現,作主買床墊這天,才是出社會的開始。 為人父的我在網路上搜尋,發現眾說紛紜,毫無公開透明的評價,到門市試躺跟銷售員大眼瞪小眼,五花八門的「科技」到第三張全忘光…… 最煩人的是討價還價,當時我只想回家睡我的舊床。

「買床墊的體驗太糟了,賣場或工廠,根本試躺不出所以然,而且規格浮誇,漫天喊價。」跟朋友抱怨起才發現,大家竟有類似經驗,我們開始醞釀一個想法……。 如果專注開發一款超好睡的床墊,可以在網路上買,在家裡盡情體驗,那不是很棒嗎? 不知不覺便投入了兩年,眠豆腐終於誕生,它是我們的自信之作,希望你會喜歡。

我們是設計師、工程師、廣告人、和床墊工廠三代目!

眠豆腐是從零開始設計的,我們把床當作科技產品來開發,研究國內外數十種產品, 打造了無數個原型,再透過大量使用者測試,做出專屬於東方人的好床。

眠豆腐成員包括床墊工廠三代目,專精知名品牌代工外銷,所以能為您提供台灣匠人手作,工廠直送的優質產品。為了讓你好好感受,我們決定推出100晚試睡計畫,不爽包退! 說了這麼多,你真的不試試嗎?

五星級飯店鍛鍊出的台灣工藝

眠豆腐工廠已經傳承三代,專營世界各地的飯店床墊代工,近幾年雖然面臨中國與東南亞的低價競爭,但依然以不妥協的高品質根留台灣,我們希望透過眠豆腐,讓更多人享受到五星級飯店鍛鍊出來的台灣工藝!

品牌/產品關鍵字
10年保固
100晚免費到府收回
舊床墊專人協助搬運
販售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