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力霸鋁門窗

「力霸鋁門窗」的前身,是中國力霸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國力霸集團宣佈破產後,集團內唯一由員工自救成立的新屋力懋鋁業股份有限公司,在2009年順利標下「力霸鋁門窗」商標,並開始嶄新品牌重建之路。

新公司自2008年成立至今,營業額每年成長,也重新拾回消費者的信心。「力霸鋁門窗」的定位為「 跨世紀品牌,一輩子的守護 」。本品牌自1959年開始,已近60個年頭並跨越20、21世紀、是深得消費者信賴的品牌,其中的關鍵是我們將產品界定為必須要堅固耐用、抗風抵雨,是建築物一輩子的守護;另一方面公司專注於本業,持續投資設備、人材,讓公司的員工也用一輩子守護這份工作。

力霸鋁門窗的中文英文logo剛好可以互相變換,英文大寫「R」倒過來剛好就是中文的「力」。我們在產品的把手上開啟與關閉的轉換上也做了這樣的呈現。代表了門窗在關閉的瞬間,就開啟了產品對家的保護!

品牌/產品關鍵字
氣密窗
氣密隔音窗
隔音窗
鋁門窗
格柵
天棚
遮陽板
靜音窗
販售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