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床墊奈奈

要挑戰網路上最棒的試睡好床當然要文武雙全。中鋼彈簧、德國進口原料泡棉、歐洲進口乳膠、瑞士山寧泰抑菌、試睡保證、主動提醒退床..通通給你。

30年連鎖高級床墊品牌工廠出品,甭擔心能不能活過保固期。您還在想小不拉几的材質證明小圖真的還假的?您還在相信每片獨立筒彈簧真的都經過火爐烘烤?您還以為取個好聽的名稱就以為是高級泡棉還是乳膠?您還在懷疑每片獨立筒彈簧是否貨真價實的中鋼彈簧?

在奈奈家都甭擔心床墊品質,奈奈床墊源於悅夢床業集團文化,資訊公開清楚又透明。night 奈床墊彈簧到內材滿滿的ISO、SGS、國際品質認證,外表到內涵都讓奈寶滿意又安心!

台灣資深床墊工廠的標準製造工法床墊當然不輸捲包床啦~舒適耐用又好看。像奈奈說的,有席夢思怎還需要屈就IKEA呢,更不用說價格這麼美麗,跟奈奈一樣漂亮。

奈寶們對自己好一點,人生中的好床決定選床墊奈奈試試,床墊安心實在、家庭幸福又美滿!

品牌/產品關鍵字
101日試睡
中鋼高密度蜂巢式獨立筒
4DX蜂巢透氣設計
販售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