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MOSIA 茂系亞地板

「以竹出發.綠色居家」

以綠建材為本質,打造對人最健康的優質室內環境。
以人為主的生活空間,在實用機能的價值外,茂系亞更專注在「健康的優質環境」深刻地關照客戶身心靈感受。

我們開發台灣豐富的竹林資源當做出發的原點,透過高科技研發出新世代的綠建材,不但兼具生態環保、節能減碳的意義外,更進一步發現「人類追求健康的本質」而開發出全方位的室內健康綠建材~

完整勾勒綠色居家路線

茂系亞的創新價值同時表現在服務團隊上,除了提供工匠級技術、完善而專業的諮詢與施工、售後滿意服務,我們更重視每位夥伴專業文化素養,以「健康諮詢師」的角度,提供創新的思維與服務建議,不僅主動發現更滿足實現您對優質生活環境的追求。我們與國內外建築師、設計師及藝術工作者合作,共同推動以綠建材、綠裝修、綠設計來打造「給你最健康的家」的理念。

維護全球生態資源平衡,創造人們健康優質的室內環境~現在或未來,毫無疑問地,茂系亞會繼續將這股源源不絕的生命力、傳承千年的文化精神,從台灣、亞洲出發傳遞至世界各地。

品牌/產品關鍵字
綠建材
木地板
竹地板
綠裝板
販售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