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品牌

HANSA 德國進口衛浴

德國 Hansa 公司成立於成立於1926年,是歐洲第一個單把龍頭的設計與製造商。做為世界三大水龍頭生產商之一,Hansa 一直引領時尚,致力於開發高級的衛浴產品和研究節水方案。

Hansa 的產品向來以高品質著稱,Hansa 出水銅器,結合了科技、自然、人性化三大要素,其優良品質早已被世人所贊同。

HANSA水龍頭所使用的材質是耐脫鋅黃銅DR brass(MS63,63%的銅和37%的鋅) 鋅被腐蝕的情況顯著的降低,更能避免物質流失,增加水龍頭的使用壽命及減少重金屬對人體的危害。

在電鍍部分,HANSA龍頭電鍍層較厚,黃銅本體先鍍鎳(Nickel)至少10μm,作為抗腐蝕之用;再鍍鉻(Chrom)至少0.3μm,強化隔離抗蝕功能,同時提昇美感與亮澤。HANSA龍頭開關把手,全為鋅壓鑄金屬材質,落水頭則採黃銅精鑄,無任何塑膠成份,堅固耐用。

品牌/產品關鍵字
龍頭
蓮蓬頭
壁式花灑組
出水銅器
販售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