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包晴天防水塗料

岳峰精密化學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專業的品質管理流程通過了ISO 9001、ISO 14001的認證,為一專業且知名的建材化學品供應商。利用先進的技術與科學的方法,致力於研發及生產各類建材化學品,廣泛地應用於土木及營造工程上並獲得極大的好評。

岳峰精密化學所提供的建築材料相當地多樣化,例如:各類防水材料、止水材料、特殊用途之工業地板材料、結構補強材料、各類填縫材料、工業用接著劑、混凝土添加劑、石材處理劑及裝飾性建材等。

從研發製程到實際應用,岳峰精密化學相當注重每項產品的實用效能。我們有技術精良的員工、專業的研發人員及訓練有素的行銷業務人員所組成的專業團隊,不管是在設計階段或是在工程現場,皆能夠立即且迅速地為每一 位顧客提供所需要的貼心服務。

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服務一向是岳峰精密化學自許的責任。為了符合市場的需求,我們產品的研發流程皆經過嚴格的控制與管理以達完美的境界。每當客戶提出特殊的產品要求時,我們經驗豐富的技術團隊,能夠迅速地提供符合客戶要求的產品,並建議適當的使用方法。能夠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產品並確實符合客戶的要求,是岳峰精密化學向來引以為傲之處,我們會一直以此為已任,不斷地堅持下去!
 

品牌/產品關鍵字
底漆
彈性水泥(中塗層)
水性塗料
壁癌漆
壁癌粉
地坪塗料
水性填縫膠
販售廠商
共計 1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1 間
「正隆漆料行」創立於民國61年,開業至今近40年,始終以誠信為原則,不斷努力深耕,如今已擴展為「永祥春實業有限公司」,服務範圍涵蓋中、彰、投等地區,近40年來深受中部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