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品牌

FamilyAsyst 捲門衛士 & 智慧管家電子鎖

FamilyAsyst是來自台灣的物聯網智慧管家品牌,透過各項智慧家電串聯,為您打造全新型態智慧家庭,服務包含捲門控制器捲門衛士、智慧管家電子鎖、智慧節能插座、安全延長線及物聯網雲端平台技術開發及銷售。

本公司 2013年創立於新竹科學園區,技術源於深厚的台灣積體電路與自動化系統之規劃設計、整合實現及改善經驗。

從工廠自動化跨足家庭自動化,目標是讓使用者以前所未有的簡單方式,享受智慧化的物聯網管家服務,住得更安全、舒適與便利。

因應台灣物聯網及雲端智慧化產業發展,2015年底搬遷至台南市,與台灣國際家電代工與品牌夥伴共同創新高附加價值之智慧產品,促進台灣產業再升級。

本公司系為經濟部工業局智慧應用 OPEN API產業聯盟智慧家庭小組特別召集人,捲門衛士榮獲經濟部 SBIR 中小企業創新研發計畫項目;智慧管家電子鎖榮獲新竹市 SBIR中小企業創新研發項目優良廠商。

品牌/產品關鍵字
聲控捲門
指紋電子鎖
台灣智慧家庭品牌
7種解鎖方式
販售廠商
共計 8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8 間
秉持著「品質」「效率」「誠信」為公司經營理念! 專業提供國際品牌電子鎖安裝,並持有原廠技師安裝證書,用心為客戶需求做最專業的評估規劃、到府安裝及完善的售後服務,備有實體…
ULOCK樂客電子鎖專賣店經營台灣各大品牌電子鎖,如:飛利浦、VOC、YALE、三星等等,ULOCK有豐富的服務經驗,已服務過了大大小小不下百次的客戶,無論您是要安裝居…
鎖庫智能家創建以來,始終秉持著「品質」、「安全」、「誠信」為本公司的經營理念與營運方針,堅持所有工程均需以最優質之施工品質及誠信精神作為公司品牌與形象之基礎。 在公司的…
ULOCK樂客電子鎖專賣店經營台灣各大品牌電子鎖,如:飛利浦、VOC、YALE、三星等等,ULOCK有豐富的服務經驗,已服務過了大大小小不下百次的客戶,無論您是要安裝居…
電子鎖安裝,傳統鎖安裝,門鎖、機車鑰匙複製,無樣配鎖,捲門遙控主機安裝,印章刻印。
電子鎖專賣安裝、代工、開鎖、換鎖、段鎖、葉片鎖、印章、名片,在地服務二十年,實體店面 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65號
經營各式電子鎖銷售安裝~代客安裝各式電子鎖 服務時間:周一至周日 09:00~12:00/13:00~18:00 業務專員:黃先生 LINE ID:0919-252-8…
指紋密碼、卡片、鎖匙、四合一電子鎖方便進出大門,汽車晶片,遺失複製,外殼更換,電捲門遙控器安裝,遙控器拷貝複製,感應卡拷貝複製,開鎖,配鎖,換鎖,印鑑章,牛角章,橡皮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