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品牌

Dornbracht 德國進口龍頭

擁有龍頭界勞斯萊斯美名的 Dornbracht 因其獨特性、國際化、知名度、永續性和長期致力於推動藝文活動,獲得德國知名奢華產業研究機構INLUX 的肯定,榮登前50大德國奢華品牌公司第2名,更是衛浴龍頭產業當中,唯一名列德國《Wirtschafts Woche》經濟雜誌千大富豪愛用的品牌。

Dornbracht專注於精緻龍頭製造,並與德國知名設計團隊Sieger Design相知相惜跨越兩個世代,自與Dieter Sieger合作首件作品Domani(義文:明日之意)之際,即宣告了品牌預見未來的設計指標。

90年代,當單一手把龍頭主宰了整個衛浴市場之際,Dornbracht與Dieter Sieger合作的雙手把TARA龍頭,以十字造型與鵝頸出水設計,擄獲了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的目光,幾年後才獲得普羅大眾青睞,至今,成為設計史上名垂不朽的經典,也是許多廠商追隨模仿的指標。

然而,堅持德國製造的Dornbracht不僅在造型、電鍍與出水的技術上始終無人能敵,更重要的是Dornbracht專注在思考未來生活樣貌的細膩,難以被超越,如何營造一個完美的整體環境?如何追尋生命中的美好意義,創造每一個人都期待的生活?都將是Dornbracht胸懷的更高使命。

品牌/產品關鍵字
精緻龍頭
銅器龍頭
德國製造
販售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