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

Cesar 義大利頂級廚具

Cesar 義大利時尚廚具,傳遞簡潔豐富的設計風格,打造品味生活的廚藝空間。

從 1969 年開始,Cesar 就一直不斷地專注在廚房上。致力於將廚房打造成一個舒適、充滿活力、可以與家人盡情分享的美食樂趣的地方。在這裡,你可以藉由每次料理的過程中,巧妙地詮釋個人的創造力以反映獨特、精緻的生活品味。

為了滿足全球客戶的需求,Cesar 提供量身訂做的解決方案和多樣化的產品選擇,配合客戶的空間需求與風格,提供一個充滿生活熱情、享受烹飪樂趣並高效率的廚房文化。

這就是 Cesar。

品牌/產品關鍵字
義大利時尚廚具
販售廠商
共計 2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2 間
也許是天生對美學的敏銳,義大利一直以來都是全球設計流行的先驅,在空間美學與家具、廚具等設計都有獨到的品味。「樺品國際」是台灣第一家引進義大利廚具的公司,將義大利對廚房的…
「雅登企業」成立於1971年,專業從事廚具設計、製造及銷售,已經超過45年歷史,於業界享有很高的評價及知名度,目前有十餘家專售店(含: 中國廈門店)、銷售服務網遍及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