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

Arclinea 義大利廚具

作為世界三大廚具品牌之一的 Arclinea,從專業的廚房 (The Professional Kitchen)、社會化的廚房 (The Social Kitchen)、變化的廚房 (The Metamorphic Kitchen),到至今最高階的無所不在的廚房 (The All-pervading Kitchen),從涉足廚具設計五十多年來,便不斷展現領導潮流的品牌實力。

從木匠工坊轉型為廚具設計製造者,Arclinea 從不畏懼挑戰。當六零年代家電製造商對於家電與廚具的結合還抱持懷疑的態度,而遲遲不願與Arclinea合作時,Arclinea 決定設計屬於自家廚具的家電設備。就是這股走在時代之前的熱情,讓 Arclinea 獲得影星布萊德彼特、紀梵希總裁 Santo Versace、北京鳥巢建築師 Pierre de Meuron 等各界重量級人士的肯定。

品牌/產品關鍵字
義大利廚具
販售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