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

antoniolupi 義大利進口衛浴

位於托斯卡納的 antoniolupi ,在過去六十年裡,為衛浴界帶來極大的改革和影響。

說起其代表性的特色,該説是不斷從設計中勇於創新,並利用高超的工藝所衍生出無限設計的可能性。產品的精益求精、對客戶滿足度的執著,還有不停的尋找 Lupi 設計精髓可適用的新領域,這些都可以稱爲 antoniolupi 家族的原動力。

「專屬定製」 的生產, 提供顧客高度的發揮空間,也讓每件製品都能完美滿足任何客戶的需求。

antoniolupi 風格不受成規所限,因此不論是追尋極簡的美,又或者重新定義古典成規,衹要是 Lupi 願意接受的挑戰,都必定會做出令同業震驚的新突破。 

antoniolupi 的設計理念正悄悄地跨入跨越整個生活空間,最新的挑戰竟是園藝產品... 可想而知的是,這個意大利 Toscana 的公司,正又準備為掀業界另一個新風潮。

販售廠商
共計 1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1 間
爲您尋遍世界,匯集極緻工藝美 我們是進口衛浴設備專業團隊,主要代理品牌有義大利 Antoniolupi、Cea、Kreoo、Agape…等,若對產品及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