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

agape 義大利進口衛浴

1973年吉安保羅與曼努埃班乃迪尼 Giampaolo & EmanueleBenedini 這一對建築師兄弟檔,於維洛納創立了衛浴品牌 Agape,在當時是義大利屈指可數既能設計也能生產製造的公司。

Agape 目前和近30組的設計師合作,能合作的都是符合品牌精神、永遠能走在業界的前頭的設計,而且最重要的是能融入Agape 所有商品的氛圍中而不突兀。

其中不乏有國際知名的設計師像是西班牙才女 Patricia Urquiola 設計的金屬材質浴缸 Vieques,或是 由 Angelo Mangiarotti 設計的經典款 Bjhon 面盆。

販售廠商
共計 1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1 間
爲您尋遍世界,匯集極緻工藝美 我們是進口衛浴設備專業團隊,主要代理品牌有義大利 Antoniolupi、Cea、Kreoo、Agape…等,若對產品及我們的服務有任何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