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

Novacolor 義大利進口塗料

Novacolor對地球的環境和生態的保護保持高度的敏感,也因為如此,本著企業良心,努力地消除我們在產品開發和生產時使用有害溶劑和有毒物質。我們更相信,Novacolor具有高度的技術與精緻的產品組合,能夠滿足市場需求。

我們將所有的客戶視為真正的合作夥伴,在市場上共同創造我們的成功。無論是在本國或國際間,我們都希望成為標竿。我們相信,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分享的價值;我們也相信並支持我們員工的創造力。

無毒家園,品味人生,為下一代留下安心的環境。

意大利進口/NOVACOLOR 藝術塗料

產品系列 : 金銀砂丘、華麗非洲、托斯卡尼、摩登露彩、艾妮古鏽、里昂金鏽 、艾瑪絲綢 、迷境大地、希莉亞皮革、米納諾岩礦、特德利考閃石、鏡彩、星空、曼靈諾彩岩.....等系列。

品牌/產品關鍵字
創意塗料
販售廠商
共計 1 間廠商,目前顯示第 1 至第 1 間
Novacolor 意大利原裝進口塗料:二十餘年的歷史傳,礦物、金屬塗料特性...天然無毒兼具透氣性。 環境介紹:符合臺灣氣侯的天然礦物..金屬塗料,綠建材環保塗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