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品牌

Iris 義大利進口磁磚

IRIS世界奢侈瓷磚品牌之一,擁有130多年曆史的歐洲瓷磚名廠,產品風格多樣化。 IRIS集團生產規模大,產品規格齊全、品種豐富,是規模化生產的廠家中最注重設計的廠家,而且不斷在生產設備上追求完善,產品品質不斷提高。產品風格從現代到前衛,從自然到鄉村,從古典到簡約,各種風格多變而個性,每一款都是經典的傑作。

瓷磚的圖案設計主要採用手繪法、絲網印刷法等方式繪製。手繪法設計的瓷磚色彩豐富典雅,圖案以花卉為主,適用於主體顏色淺淡的浴室等空間;絲網印瓷磚線條纖細,色彩較為單一,圖案以小昆蟲、人物、抽像作品為主,帶有濃烈的藝術性,裝飾效果突出。此外,IRIS CERAMICA瓷磚還有一種獨特的設計,同一系列的牆磚、地磚尺寸不一,鋪裝後牆面與地面有了更多的變化、過渡,增添了空間的情趣。

無論在何處都被視為藝術陶瓷領域的領軍品牌,這就是我們的使命所在,同時也是透過產品來傳遞意大利文化。

品牌/產品關鍵字
進口磁磚
販售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