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宇建材-嘉義廠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國宇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42947794
公司地址
嘉義縣民雄鄉中山路50號
公司電話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服務與產品關鍵字
公司詳細資訊

隔間建材領航員

隨著政府建築法規的逐漸完善,與消費者對於隔間建材的品質要求不斷提高,傳統隔間牆已無法滿足市場需求,為此,台灣混凝土產業龍頭-國產建材集團著手布局,導入已有百餘年發展歷程,國際營造業普遍使用的ALC輕質磚;成立國宇建材公司,打造自動化輕質磚產線。

堅持提供更好的選擇

秉持國產建材集團對品質一貫的高要求,國宇建材所生產的ALC輕質磚,不僅符合國內各項建築法規規定,更具備輕質、防火、耐震、隔音、隔熱等多項特點,並通過國內各大知名實驗室檢測認證,品質遠超市售隔間建材。

延續一甲子嚴格品管

國宇建材延續國產建材集團對品質的堅持,延攬專業人員進行研發作業,結合市場需求,開發出多用途的ALC輕質磚;並於台灣成立自動化ALC輕質磚產線,從前端原物料的選擇到輕質磚生產的每一道工序,均嚴格把關;此外,全年產線可提供20萬立方米輕質磚產量,不僅滿足國內營造商需求,更能外銷出口,讓台灣品牌走入國際市場。

提供最完善產品服務

看準國內輕隔間市場的需求與商機,國宇建材於臺北、嘉義、高雄成立辦事處與工廠,提供詳盡的產品諮詢與售後服務,並與國內知名營造工程公司簽訂供貨合約,為國內營造業者,提供更安心、更可靠的隔間建材新選擇。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