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竑科技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寶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8656773
公司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25號10樓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寶竑科技正式創立於2007年,母公司為訢寶企業,成立於1998年,主要業務為電子零件的代理。有鑑於數位家庭是未來的主要趨勢,所以自2005年開始構思創立寶竑科技,專門來負責營運數位家庭這一塊市場。

寶竑科技主要業務分為進口與出口兩大項業務。
出口的項目為Media Server,以美國及歐洲為主要市場。
進口的項目為燈光控制系統 & 自動控制系統.
並於2008年取得美國INSTEON(英仕迪恩)亞洲獨家總代理,除了台灣市場以外,並且已在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與當地經銷商合作建立銷售據點。

隨著人文與科技的演進,人們的生活型態與社會能產生了質變,對生活家居空間的舒適性越來越有想法。人們不在一味的追求絢麗的裝飾,反而向著尋求純淨無毒、節能、溝通便利的另一風潮前進著。

在這個新風潮席捲之下,新建築物多數都進化成標註著使用綠建材、綠節能、數位通信的智能二代宅,已經是市場上的主流。
寶竑科技看見了智能二代宅的風潮,所以我們秉持著長久以來對智能家居產品的堅持,我們引進了來自歐美的領導品牌
- INSTEON ( 英仕迪恩 ) 美國智能燈控系統
- CASATUNES 美國多房間音樂系統
- VIDABOX 美國數位多房間影音播放系統
- sDock 德國iPad專用壁掛架, 等等…….
讓消費者在型塑屬與自己風格的智能家居過程中有更好的品牌選擇。

寶竑科技這幾年在台灣的工程實績有
公共工程:基隆海洋科學博物館、華山藝文特區、台北大學、馬偕醫院 ( 淡水&台北 )……

建設公司建案:正文建設----囍堂、隱仁愛、有心邑、昌鑫建設--歐里肯一、二期、麗晨建設---台中12期、朗朗、唐邑建設----青田、璞園建設、欣偉傑建設、庭林建設……

設計公司裝修案:帝寶、吾疆、元大柏悅、寶萊花園廣場、天母一莊、冠德遠見、冠德領袖、陽明山私人別墅、青山鎮、大陸工程涵峰、大直博物館、大台北華城………等 ( 900戶以上 )。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