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漆線漆作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台漆線漆藝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24747133
公司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380巷4弄13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台漆線漆作成立於2014年,自回顧2000年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技能競賽榮獲優勝獎項肯定後:走入漆藝的世界,歷經草創磨練階段;

1.草擬期:以建築戶外牆面拉皮、屋頂防水工程、室內全室裝潢油漆工作階段。

2.研究期:經過磨練學習並且以春進藝術油漆工程有限公司是叔叔的行號依靠承接工作,此時:進入轉型為獨創手作、創意、藝術、漆作為發展。以具有手感的溫度創作為理念,將夢想與技能專業轉化在漆藝 創作類發揮所長展現具個人色彩運用先例技能工法以浮雕藝術、平面繪畫及形染堆疊法發展。

3.能量期:由三位恩師南職訓的薛老師、(現)台北科技大學的陳老師和(現)屏東科大的陳老師提拔,有機會為國家服務貢獻投入自身能力奉獻傳承漆藝創作精神與職業貢獻。

​      台漆線漆作,致力於漆作應用藝術創作在漆的屬性及塗料研究開發以工藝技術創新、創意美學融合複合式工法變化將「漆作」定義產業生活的模式發展。傳承歷史藝術的表現延續,將現代生活結合藝術設計,以藝術裝飾形式,賦予空間形成一種收藏的價值,藏塗創作原自古代歷史而演化誕生,因時代古演變至今;惟傳承以工藝流傳功夫,藝術創作們內心主觀形式的一種表徵,將工藝創作的語彙賦予視覺所呈之物,讓裝飾與色澤塗泥發展並投放在空間的氛圍中,用熟練技能知識專精手作美感呈文雅敦樸,製整體迷樣格調而賦予住所最高規格品味及享受。漆作,典藏藝術如生活感知,讓生活與空間來對話;以自由的色調作為工藝典藏內容,透過作塗漆的對話與工藝層次,在空間獨享生活唯一的自由。

​     鏝塗泥:礦物灰泥塗料、日本珪藻土,鏝塗泥工藝專業職能功夫研究創新,現代技藝細膩溫度的手感作品。

     繪畫  漆料:珍珠漆、珍珠金膏、珍珠粉、金屬漆(金.銀.銅色澤)金屬沙粉:用於居家與商空裝飾點綴或是搭配全室呈現效果更佳,漆料內含有礦物雲母粉,呈現出光源折射光給予一種文潤色澤,有不同色調的效果非常迷人,猶如自身觀賞者高貴典雅的氛圍幸福當中。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