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樂佳超耐磨地板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福樂佳企業社
統一編號
38984971
公司地址
苗栗縣竹南鎮港墘里3鄰31之3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福樂佳為專業的PVC地板公司,於2014年成立【福樂佳企業社】全方位地板施工團隊正式成軍!自成立公司以來【要做就是最好的】─用心誠信、務實創新、客戶信任,是我們的理念與宗旨。

傾聽消費者的聲音及需求,以專業用心、貼心務實,讓業主與消費者滿意,我們用心瞭解您想要的,讓您感受到有人比您更在乎,而不只是俗氣的粗製濫造!

公司不斷提升專業技術,全力滿足您對自己空間的堅持與品味,為了給自己更舒適的空間與環境,歡迎與我們福樂佳企業聯繫。

採用綠建材─實用安全、使用安心、健康生活,做永續經營的服務基礎!讓客戶能夠擁有安全、安心、健康的空間,講究用最少的地球資源來創造最大的效益,並強調愛護地球人人有責;地板材堅持使用FLOORWORKS(福樂)PVC 塑膠地板,遵循福樂佳企業精神讓廣大消費者可以擁有創新、安心、舒適、便利、時尚、優質的無毒生活空間。

符合環保健康更是國人現在所重視的,更是福樂佳企業的企業社會責任,從商業空間、公共空間、教育空間到您的住所空間,都是與您生活息息相關的地方,福樂佳企業更希望廣大社會成員一起追求共善環境的完美目標!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