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dior Taiwan 不鏽鋼藝術櫥櫃

公司基本資訊
公司名稱
伊諾克斯國際有限公司
統一編號
60295106
公司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703號
公司電話
傳真號碼
電子信箱
公司評分與網站資訊
公司詳細資訊

FADIOR 與於跨界廚具品牌,成立於1999年,是一家近二十年從事高端不鏽鋼產品自主研發與製造的專業品牌。經歷近二十年的沉澱,無論是資金實力,還是生產規模,無論是工藝技術,還是管理經驗,都為 FADIOR 品牌的快速成長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FADIOR 在不鏽鋼行業內成為唯一可承諾產品長達30年的超長保固,超過50年使用壽命的櫥櫃企業,引領全球櫥櫃大變革。同時我們也將用航太科技的不鏽鋼金屬材料的220度高溫烤漆技術成功地運用於不鏽鋼櫥櫃上,賦予銹鋼櫥櫃鮮活亮麗的色彩,完全克服了傳統櫥櫃易脫落,易刮花,不耐腐蝕及不耐高溫的缺點。

近年來,兼具實用、展示及社交功能於一體的「整體廚房」概念,逐漸成為裝潢時重點區域,除了擁有良好動線、收納及齊全家電外,還能強化居家風格喔!FADIOR 不鏽鋼藝術櫥櫃設計理念源自佛羅倫斯,由首席家居設計大師 Mario 領軍,將國際展覽趨勢及最先進概念帶進廚具設計中,透過不鏽鋼特性:不怕火、不怕水、不發霉、不發脹、耐變形與刮花,六大保證化解木質櫥櫃潛在使用隱患。各式居家風格所需之造型、色彩及款式都能根據屋主習慣與喜好訂製,獨創仿實木壓型門板,不鏽鋼同樣能享有木紋溫潤質感,卻不受木板材易質變影響,輕鬆為家創造出一致性空間美學,全面提升居家生活品味。 

公司產品與門市圖片
商家 Google 地圖與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