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衛浴裝修的規劃上,需考慮空間與沐浴時的需求,是否需要浴缸設備、淋浴設備的安排、是否需規劃乾濕分離、儲物浴櫃需求等,搭配美學設計與空間規劃,打造舒適乾爽的潔淨享受空間。

TOTO 愛德瑪頭份展示中心

苗栗縣頭份市永貞路三段1號
愛德瑪衛廚於 1994 年創立,以代理銷售日本第一衛浴設備領導品牌 TOTO 為主,從衛浴設備、歐化廚具、系統櫥櫃、週邊產品等,到新舊建築衛廚空間設計、規劃諮詢及施工等…

上優衛浴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141號
服務項目:法國 ALLIA 衛浴、德國 KLUDI 水龍頭、義大利 HATRIA 衛浴、義大利 OTTONE 水龍頭、LINAX。

TOTO 建盈展示中心(建盈實業)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518號
TOTO 衛浴設備販賣與衛浴空間規劃施工,附設溫水洗淨便座體驗廁所。

柏加衛浴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33號1樓
已在新竹市場服務18年的柏加衛浴,2016年2月正式搬遷至高鐵重劃區,整合楠弘旗下所代理各大德國衛浴精品,藉各獨立區塊內完整搭配的衛浴陳設,提供客戶全面性的空間規劃方案…

TOTO 証吟展示中心

高雄市仁武區澄觀路221號
TOTO 衛浴販賣、衛浴空間設計規畫與施工,附設溫水洗淨便座體驗廁所。

築昂廚具衛浴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一段832號
築昂企業代理德國原裝廚具衛浴,獨特設計,著重於功能與設計的結合,以全新特有的結構形式和生活風格,重新詮釋並定義理想的廚房及衛浴,【對高品質的追求同時也體現為設計質量的昇…

TOTO 莊貿展示中心(莊貿實業)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15號
公司成立至今30年,秉持著「好還要更好」、「專業還要更專業」的經營理念,不斷努力學習、精益求精,在衛浴設備諮詢、產品銷售講解、售後維修等方面,都能提供最盡心的服務。 T…

雲林 INAX 品衛有限公司

雲林縣斗南鎮大同路345號
本公司提供各種品牌專業的衛浴設備、廚房系統設備、室內設計等服務。

TOTO 華聲展示中心

雲林縣斗六市大學路二段2號
華聲自民國八十年創立以來,秉持服務的熱忱,誠懇的態度,以專業的技術,向客戶呈現一流水準的品質,以世界品牌TOTO衛浴設備為雲林區TOTO公司特約之旗艦店,廚具、廚櫃,以…

TOTO 立寶展示中心

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三段495號
立寶衛浴創立於1999年台中豐原,創建初期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專業服務」為理念。以代理日本第一衛浴設備領導品牌TOTO為主,秉持著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提供售前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