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

屋頂建材在裝潢修繕工程中,常以機能需求為主要考量。各種關於屋頂的機能特性包含:隔熱降溫、防水防曬、太陽能光電發電、透明玻璃遮光罩、陽台雨遮、綠能屋頂等,因應不同的空間場域需求與整體設計風格,來選擇適當的屋頂建材。

生亞企業

桃園市中壢區中正路四段603號
每年,生亞持續研發先進、美觀、耐用、斷熱、隔音及防火的屋頂。在外牆的防火結構系統新技工法方面,生亞更以成熟精緻的施工技術與可經歷時間考驗的頂級建材,打造百年屹立不搖之經…

強屋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屏東縣萬丹鄉萬順路二段221號
強屋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專業雙層中空塑鋼浪板及相關水槽、中脊、包角板等配件生產公司,草創初期推出全球首創雙層中空結構體一體成型的塑鋼浪板,提供鋼…

瑞泰工業社

宜蘭縣五結鄉中正路三段127號
創立於民國六十四年(1975) 在地深耕多年,服務眾客戶群,專營: 帆布、遮陽網、窗簾、戶外型遮陽簾、組裝帳篷各式組合帳棚、貨車尾門昇降機、溫室設計施作、 開發專業型戶…

鉅超室內裝修

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71巷4號1樓
本公司為專業輕鋼架天花板及輕隔間等防火工程之專業施工廠商,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四年,至今己累積十餘年之工作經驗,秉持著不偷工不減料,以客戶之使用安全及維修保固為唯一考量,…

今友利建材開發

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11號1樓
本著經營者40餘年對「磁磚」的熱情及投入,近年來今友利 建材由單一品項的磁磚代理商逐漸轉型為 「多元化建材產品」的專業進口商。 專營進口磁磚品牌、各式馬賽克、超耐磨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