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林五金建材行

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95號
福松興業有限公司/福林五金建材行,專業經銷建材五金、水泥、國產磁磚、進口磁磚、紅磚、各類砂石材。 【營業項目】 洋房水泥、砂石、紅磚、浪板、木板、角材、PC板、塑膠板、…

仁大建材有限公司

屏東縣恆春鎮西門路122號
仁大建材行位於恆春鎮,經營各式建築材料買賣,訂購,專營各種建築材料、水泥、地磚、高級建材、進口石材、建材總匯。歡迎參觀比較~ 鋼筋、各廠牌水泥、磁磚、高壓管、水管、PV…

高米玻璃工程

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34巷36號
高米玻璃工程、高米企業社成立於2004年,善於室內裝潢玻璃及五金施工按裝,秉持專業、積極、穩定、服務的經營理念。

互若亞健康生活館

嘉義縣水上鄉南和村後寮120號
「互若亞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一九八四年,製造銷售竹材地板、薄片、壁板與竹材運用相關產品 設計研發,於一九九九年取得ISO 9001認證。 「互若亞」是製造木地板及複合竹…

宏祥玻璃行

桃園市中壢區自忠街239號
中壢宏祥玻璃行在地經營三十餘年 服務項目: 各類玻璃批發、觸控薄膜、各種強化玻璃、膠合玻璃、烤漆玻璃、噴砂玻璃、藝術玻璃、各式訂做桌板玻璃、真空玻璃、特殊玻璃框訂做、各…

奇才木材行 wood design

桃園市桃園區大原路16巷23號
奇才是間新創木材裝修公司,我們從最基層原木製材出發,我們有自己的製材廠、加工廠、設計施工團隊、門市提供各式各樣實木訂製品。主要業務提供客戶設計裝修諮詢、木種選項、施工方…

榮泰建材行

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193號
榮泰建材行,建材裝潢五金,廢棄物清運,磁磚、水泥。

崧稚興業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2122號5樓
崧稚興業有限公司,經營室外木作景觀,深耕高雄20餘年,配合過80~90%高雄建商,是具有專業施工經驗和技術的景觀公司,不論大小場都歡迎洽詢。 本公司主要從事下述業務項目…

東岱環保工程

台中市408南屯區永春東路684號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八十八年,由東和水泥加工廠轉投資設立,提供防水隔熱、環保、化工及水泥製品等相關建材銷售與施工服務,其中,防水隔熱及環保產品更是本公司近期致力發展的方向。…

九宏五金行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1號
九宏五金主要營運及販售專業裝潢五金材料,設計並開發新的產品,追求新的適用的美的。任何會使居住的空間品質更具舒適及更具美感。 主要經營對象以專業設計師及木工、系統家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