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der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宜蘭店

宜蘭縣宜蘭市中山路二段138號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 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 Order your life!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在台服務超過20年,專心致力於室內設計與研發,設計生產來自於德國,義大利同步的…

艾米麗藝術塗裝

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二段88號
Novacolor 意大利原裝進口塗料:二十餘年的歷史傳,礦物、金屬塗料特性...天然無毒兼具透氣性。 環境介紹:符合臺灣氣侯的天然礦物..金屬塗料,綠建材環保塗料。…

旺泓企業有限公司

高雄市仁武區京吉一路32號
1960 – 公司成立,名為 “明昌”,主要經營塌塌米。 1988 – 明昌更名為 “明冠”,主要經營地毯。 2007 – 公司更名為 “旺泓企業有限公司”。 2013…

金記寢具窗簾布行-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埔頂路270號
金記寢具窗簾布行有著40年的專業經驗,為您打造典雅不凡的品味生活,專業丈量施工設計窗簾窗飾,各種窗簾布、捲簾等專業設計/施工。 我們打破傢飾布的侷限,創造"布"的應用極…

Order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12號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 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 Order your life!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在台服務超過20年,專心致力於室內設計與研發,設計生產來自於德國,義大利同步的…

銘座科技

桃園市龜山區南美里南美街56巷18號
EPOXY環氧樹脂工程與塗料專家 28年政府立案的EPOXY環氧樹脂工程和塗料專家,全台累積超過2000位客戶,包括貿易商、日立、政府、大樓住宅等。 歡迎來電或來信:免…

敦品窗飾-桃園永安店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232號
敦品窗飾不光是窗簾店,而是家庭美感的設計師,用心經營,不斷以創新的思維求新求變激勵自己,期許能給客戶一種與眾不同的設計概念。 敦品窗飾~以價格透明策略脫穎而出,以低價、…

綺軒精品燈飾-新莊店

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93號
身為國內燈具權威的綺軒燈飾,深諳關於照明藝術的所有細節,近年來並積極從供貨給下游燈具店家、建商、設計師的大盤商角色,轉型為可服務更廣大消費群的零售門市,遍及全台的營業據…

名暉燈飾照明

台中市大里區樹王路65號
不論是燈具樣式的研發、開模、打造或是產品組裝,徹頭徹尾一切都是由老闆夫婦自己親力親為,做自己所想要堅持的。 設於台中市大里區樹王路65號燈飾展示場,除提供原有的燈飾產品…

上好燈飾

宜蘭縣羅東鎮中正路26號
上好燈飾,燈飾照明,批發,零售,家庭維修;電力工程申請,規劃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