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生活設計事務所

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一路185號4樓
這個地方,有一群「智慧生活設計師」,想解決你生活中的麻煩與痛點,讓生活變得更安全、方便、舒適。 以經濟實惠的價格,營造裝潢質感的開關面板,提供規劃與設定的服務,不需學習…

可興衛浴名品

桃園市八德區桃德路421號
可興衛浴名品以「永續經營」為目標、「專業服務」為理念。 秉持著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提供售前諮詢、售後服務與安裝維修外,更提供了空間規劃諮詢的服務,讓消費者實際參與空間規…

東華衛浴空間設計生活館

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24-1號
東華是以水電衛浴為主的設計工程公司,目前以整合型多元化的方式來提供各專業領域服務 目前服務項目有:浴室設計.改造.翻新.舊屋翻新、改建套房、鋼鋁門窗、水電修改及衛浴磁磚…

英格爾時尚衛浴美學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286號4樓
英格爾國際有限公司創立於2005年 ,代理國內、外多款知名品牌衛浴設備與相關零件,秉承多年來對產品的專業美學素養要求,同時注入流行、時尚、健康、高科技等優質產品,帶給每…

精淦(歐瑪)廚衛生活館

桃園市龜山區南上路46號
經營.理念 擁有幸福的生活會很困難嗎?每位為人父母或子女的人,都希望給家人最好的生活與享受,選有優質、安心又實在的廚具及衛浴設備來滿足對家人生活的基本需求,如同是奢侈的…

柏元衛浴

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202號
成立於2001年,並於2012年8月搬遷至南崁新址重新開幕!新門市邀請大志室內設計名師李志鵬先生親自操刀,在150坪嶄新空間中,完整呈現頂級衛浴精品,讓客人可以深刻感受…

澄美衛浴廚具

桃園市桃園區三民里三民路一段140號
衛浴、廚具,空間設備規劃。

優貝斯衛浴

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89之7號
優貝斯衛浴位於台北市長春路近新生高架旁,空間以展示衛浴設備為主。 店內衛浴設備主要展示以德國 Vitra,搭配 KOHLER、ROCA、CATALANO、GROHE、H…

TOTO 莊貿展示中心(莊貿實業)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6段15號
公司成立至今30年,秉持著「好還要更好」、「專業還要更專業」的經營理念,不斷努力學習、精益求精,在衛浴設備諮詢、產品銷售講解、售後維修等方面,都能提供最盡心的服務。 T…

證緣有限公司

台北市信義區松隆路159巷5號1樓
證緣有限公司,在老闆用心地經營本著誠正信實,讓消費者安心使用不銹鋼昇降晾衣架,本產品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全國消費金牌獎。創造空間領導潮流、比拉窗簾還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