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俊環保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彰化縣鹿港鎮鹿工西七路13號(彰濱工業區)
祥俊環保事業(股)公司成立於2008年,從事各式建築廢棄物清運、廢建築物清運及建築物拆除工程等服務,各式建築物拆除、房屋拆除、大樓拆除、廠房拆除及建築廢棄物清運、建築廢…

福林五金建材行

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195號
福松興業有限公司/福林五金建材行,專業經銷建材五金、水泥、國產磁磚、進口磁磚、紅磚、各類砂石材。 【營業項目】 洋房水泥、砂石、紅磚、浪板、木板、角材、PC板、塑膠板、…

明家環保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市安南區台江大道二段721號
明家環保主要營業項目有廢五金回收、拆除工程、廢五金回收鋼構廠房、台南廢五金回收鋼筋混凝土建築之台南拆除回收估價及施工,廢紙回收、廢家電買賣、二手五金材料回收買賣、甲級清…

兩把刷子油漆工程行

新北市新莊區瓊林路188-1號
兩把刷子油漆工程行位於新北市新莊區,在油漆業界成立數十年,承接過大大小小案件,擁有豐富油漆工程、室內外油漆、全新粉刷、油漆粉刷、油漆彩繪、廠房噴漆、古董家具翻新烤漆、防…

品安裝潢工程行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83號8樓之2
關於品安拆除工程 品安拆除工程遍及高雄、屏東各區,在南台灣已建立起優異的口碑,我們的資深經驗絕對值得您的信賴。 認真負責   價格公道   保證滿意 認真與負責是品安拆…

佳榮油漆工程行

新北市三峽區和平街36巷13號
佳榮油漆工程行,位於新北市三峽區,經營承攬油漆工程三十多年,秉持練就多年的專業技術,為您客製化服務,堅毅品質,友善溝通,完成您心中繽紛色彩。

台漆線漆作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380巷4弄13號
台漆線漆作成立於2014年,自回顧2000年代表台灣參加國際技能競賽榮獲優勝獎項肯定後:走入漆藝的世界,歷經草創磨練階段; 1.草擬期:以建築戶外牆面拉皮、屋頂防水工程…

漆家樂油漆行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三路52號
很多人有自己油漆的經驗,本來想說自己來可以比較省,但可能會塗抹不均勻、造成牆面不平或是凹陷造成的光影色差,更可能用得到處都是油漆,清潔起來費時又費力,最後可能完全沒省到…

東澤環保有限公司

花蓮縣吉安鄉永安村北安街160巷28號
東澤環保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100年,為花蓮專業廢棄物清運公司,擁有各式先進的機具車輛,透過專業的垃圾清運作業人員,提供高效率的廢棄物清運服務,服務內容包括一般垃圾清除、…

日日新油漆工程行

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362巷20號4F
我們專服務台北縣市,外縣市地區亦歡迎來電。 我們的油漆隔熱已經累積30年的經驗,我們的專業請您相信! 日日新油漆工程行的專業油漆粉刷,施工經驗豐富,服務於大台北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