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廠商

采和室內裝修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146巷2號1樓
采和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為專業的室內設計、裝修廠商,免費提供整體的室內設計方案及良好的施工品質,完工後為客戶創造一個舒適的住家環境。我們所擁有的工程團隊是結合室內設計、裝…

許家彰建築師事務所

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47號12樓-2
許家彰建築師事務所於民國88年設立,原始開業登記為高雄市籍建築師事務所,並隨即依建築師法加入高雄市建築師公會,執行高雄區域之建築師相關業務。隔年並加入台灣省建築師公會,…

JJP 潘冀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J.J.Pan and Partners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三段118巷12弄21號
本事務所由潘冀建築師於1981年創辦,以其三十餘年國內外執業之經驗,並集合多方面百餘位優秀之人才,提供以國際新技術、新觀念為用,而以我國傳統文化、地域特色為本之綜合性設…

邱彥誌建築師事務所

桃園市桃園區中州街24號2樓
邱彥誌建築師事務所是一個強調設計品質與整合服務的優質建築設計團隊,專業、熱忱、效率是我們堅持的服務理念,我們擁有無限的創意與想法,同時也注重業主的需求與意見,將兩者相互…

張馨/瀚觀室內裝修設計-高雄分公司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939巷32號
感性與理性並存的專業團隊 一起來把現實變美好! 創立於2007年,設計總部位於台北,並於台中、高雄、大陸深圳設立有分公司,具備豐富的海內外設計經驗。我們善於傾聽、耐心溝…

安居科技驗屋-桃園總公司

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67號6樓
讓專業「安居房屋檢驗」幫你把關~科技驗屋守護房屋品質,當下瑕疵能告知業界處理工法讓你擁有選擇權,獲得與時俱進的維護及安全新知讓你感受踏實,提供空間規劃的限制及邏輯思維讓…

員邦室內裝修設計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3號18樓
創立於1984年,「員邦室內裝修設計(股)公司」為一家領有各項法定證照並擁有「建築物室內裝修業登記證」的專業「室內設計裝修」服務供應商,憑藉著絕大多數來自於客戶推薦與再…

Order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新竹店

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1號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 來自德國的高品質生活 Order your life! 歐德傢俱連鎖事業在台服務超過20年,專心致力於室內設計與研發,設計生產來自於德國,義大利同步的…

黃克翊建築師事務所

台南市東區裕豐街84巷65號
我們是一個年經有活力的建築師事務所,開心的工作氛圍,放鬆舒適的工作環境,為您獻上我們無限的創意。事務所涵蓋業務包含建築設計、室內與空間設計,及設計範圍之整體規劃,建案類…

新成建築師事務所-花蓮所

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412巷18號
本事務所由曾任職於政府建管部門之李駿成.鄭武鵬兩位建築師共同創立主持並由三十年執業之謝錦文建築師擔任本所總顧問,主要人員多由大學校院建築或室內設計系畢業之人員組成,擁有…